獎助學金

2016-01-29
阮呂芳周董事獻愛,年節前發放助學金
活動地點:板橋、基隆
    有感於年節將至,學童正在放寒假,本會阮呂芳周董事前往板橋與基隆,捐助助學金給本會認養榮民遺孤,希望他們過個好年,開學前能有餘力採購適合的學雜用品,專心向學。

    由於資源有限,這次以去年暑假本會曾經前往探訪過的3位小朋友為主要捐助對象,即板橋的小七以及基隆的小中、小龍(http://www.wyl.org.tw/event_view.php?no=24),阮呂董事透過這次的訪視,特別勉勵三位小朋友要努力念書,並以自身經驗鼓勵小朋友,唯有讀書才有機會翻轉人生,同時也提醒小朋友要更孝順媽媽,念書之虞不忘體恤媽媽的辛勞。

    退輔會與各地榮服處不遺餘力照顧榮民及其榮眷、遺孤,但經費不足的狀況時有所聞,本會僅能在有限的資源下給予微薄的援助。若希望了解更多遺孤認養或捐助事宜,歡迎聯繫退輔會,一起為遺孤加油打氣。


▲板橋小七,感謝阮呂顧問的助學金。


▲小七害羞的擁抱著阮呂顧問,以表達他的感謝。


▲基隆榮服處古道中處長與阮呂董事相談甚歡,感謝董事慷慨解囊之意。


▲基隆小中明年將升國一,董事勉勵小中努力念書,才有機會翻轉逆境。

  
▲阮呂芳周董事攜同千金阮呂艷會計師,寒冬獻愛。